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今日浦发>境外机构>香港分行>人才招聘

加入浦发,共同发展

  作为一家境内知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银行香港分行在本港发展迅速,稳健成长。依靠的是一群积极向上,勤奋进取的员工为客户提供专业及优质的服务。员工是本行的重要伙伴,所以我们特别重视每一位员工的个人事业发展,并致力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良好的薪酬福利制度,培训发展机会及关怀文化,令员工能与分行一起成长,发展事业。

  如果你有志在银行专业发展,并正在寻求一个富有挑战性和多元化的事业发展机会,欢迎加入我们的专业团队,一起发展事业,实现理想,开拓未来。

 

专业人才

  浦发银行香港分行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理财以及商业方面的解决方案,配合客户及市场需要,业务不断增长。因此各方面的专业人才及业务专家都能在这平台上发挥长处,包括客户关系,产品开发,风险管理,营运,财务,信息科技以至团队领导等。员工能在浦发银行香港分行获得多元的事业发展机会及空间。

 

培训发展

  本行是一家立足香港,胸怀全球,着力于长远健康发展的银行。作为浦发银行香港分行的一份子,你的事业会不断提升。在员工培训发展上,本行为员工提供了配合发展所需的培训活动与课程,内容包括业务与产品知识、合规与法律要求、管理知识、领导技巧、个人技能及语言运用等。员工能在工作中发挥所长,不断成长。

 

薪酬福利及工作环境

通过高效管理的组织架构、科学合理的薪酬体系、以及简单阳光的企业文化,浦发银行香港分行为员工提供一个可实现职业生涯发展的理想舞台和展示机会。

 

申请方法:有意者可将个人中英文履历发送至我分行的招聘邮箱:

Hr-Hk@spdb.com.cn